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
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角落裏的風景!!!




-暢銷書排行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角落裏的風景

















  • 《角落裏的風景》






    發現最美的臺灣和最真的自己,換個角度認識臺灣,




    洗滌自己,用文字寫畫面,不一樣的島嶼漂流。








    全|國|首|創




    影音實境超連結








    發現了不一樣的風景,




    總有許多故事可說。




    面對生活,




    這些故事可以給你溫暖,




    給你方法,




    給你另一種視角和思考,




    讓未來的你,




    感謝現在的自己。








    打開情感,從最美的角落裏感受來自生命的啟示。




    那些最熟悉的風景、最熟悉的人、最樸素旳生活,




    恰恰會讓你嗅到理想中臺灣應該有的味道。








    要麼行走,要麼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吳念真




      真情推薦








      這本書等了很久,只為給你講述一個最美的臺灣和最真的自己。








      本書寫的是臺灣的角角落落,是每個臺灣人都熟悉的地方,但看著看著,卻覺得某些自己認為應該極其熟悉的鄉鎮卻怎麼忽然變得遙遠而且陌生?覺得自己的記憶是不是出了什麼差錯?因為他所看到的,我好像從未見過。








      你總會找到熟悉角落裏的陌生風景,一個年輕調酒師185天的臺灣漂流記,寫給那些眼睛需要新的發現、靈魂需要暢快呼吸的人!




















    • 作者介紹






      張又穎

      台北大龍峒人
      1977年生,天秤座
      華岡藝校戲劇科畢業
      曾任調酒師及業務員
      現任果然實業負責人

      作者相關著作:《





      角落裏的風景-目錄導覽說明








      • (原書名:我發現.我看見.在台灣)








        清熱婀娜.花蓮紅葉.com.tw




        仰俯之間.塔塔加.com.tw




        貪泉酌飲.冷水坑溫泉.com.tw




        一滴一點.新竹寶山.com.tw




        海尼根先生.桃園復興.com.tw




        利爪鉤喙.台東都蘭灣.com.tw




        浮光剪影.台南赤崁樓.com.tw




        海底寶藏.澎湖.com.tw




        泛紅抽水站.雲林台西.com.tw




        白頭翁.高雄鳥松.com.tw




        一顆小星星.墾丁南灣.com.tw




        濕毛巾.苗栗後龍.com.tw




        氣密窗外.觀音山.com.tw




        美麗曲折.三芝貝殼廟.com.tw




        台灣招潮蟹.彰化伸港.com.tw




        米格魯.東澳.com.tw




        幸福運行.花蓮七星潭.com.tw




        大塊頭豪宅.台中.com.tw




        海水咖啡壺.基隆港.com.tw




        時間夾角.北投圖書館.com.tw




        蚵嗲.嘉義布袋.com.tw




        格陵愛藍.綠島.com.tw




        繞路.宜蘭五峰旗com.tw




        一枚硬幣.西子灣.com.tw




        草莓蛋糕.萬里.com.tw




















      【作者序】








      後少年時期那段日子我的心不知道被小狗咬去哪裡。我一個人吃飯走路開門打雲行車曬月去島嶼各處,沒有目的。旅途中走著我就光纖化了,一層再一層脫落,像闖入早已編排好的瑰麗網頁,這樣的網頁(Web page) 通常是一個檔案,存放在世界某個角落的某一組資料庫,無以名之,大部分人都使用網際網路相連,聽說在印度有人是用燃燒線香的煙裊相連。








      我開始試著用文字寫畫面網頁。感官是瀏覽器,情感和理智是我的中央處理器,經由島嶼各處的網址(URL) 來識別與存取,通過一緩慢複雜而又直觀快速的程式,解釋網頁的內容並展示出來。點下放大微觀、點下遠距宏觀,超連結裡面還有更多的超連結,編序製作為一個後少年格式的島嶼入口網站。








      之前我是一個調酒師,背後是一堆常人不知道的各式酒類,經常要將之擷取點滴,調製成某一杯有故事的酒遞給吧台的人,清楚也明白知道某杯酒的迷人之處或是本體,更多的是調酒人的姿態、頻率跟角度等載體。








      調酒師後期我已鎮年酩酊,像一顆過度下載空間已滿跑不動的磁碟,荒唐又喪志。直至陽光充沛的那天,我打上領帶決心磁碟重組,離開酒鬼星球去商人星球,開始每晚數著天上星星的數目,五億一百萬零一、五億一百萬零二這樣組成自己。日復一日瑣碎不斷壓縮,桌面陽光一樣充沛,我望著陽光卻覺得活在自己的心之外,就轉身不想攪和世界了。








      一個平常不過的隙縫中我不負責任地跑掉了。那隙縫其實大家皆有,在人生頁面的右上角,一個叉叉的符號。我按了下去,寫了這書所有後來關係,島嶼各處探尋自己輕薄的情感,連結一層一層被解開並開啟,我與島嶼的海洋土地,資訊上傳下載交融交會交通,脫落存取再新生頁面。年少的率性若恍惚的傳輸中,結出一頁頁厚實的心光。








      島嶼行旅的輕聲叩問中,如同無邊無際的網際網路裡有很多房間,我們開了一些不同的視窗,有透明的一望便是美麗的山川,隱約映著自己正望窗外的倒影;有的視窗像鏡子看到是自己,手上再拿一面鏡子對著,更發覺現下似重要,在多重的時空折射長廊裡有多不重要。








      路程最後走到理解未明才美的時刻,我情願一直停留在那。可是在能理解美的同時也理解了愛與責任,所以思考當世界的相對條件不再,生命的存在形式改變時,如何能守護存續?將旅途上的姿態、頻率跟角度記錄下來,用散文開網頁,是我目前能想到的方式。紀年更迭,這些文字總會在能開花的地方,開花。








      旅行如生命是在運輸自己,多麼隨機不混亂且序位同等。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18開17*23cm
      頁數:263


      出版地:台灣


















    • 作者:張又穎








    • 出版社:樂果文化




    • 出版日:2015/8/21








    • ISBN:9789869191623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角落裏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