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你是否「當局者迷」,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想像一下,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在談判、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

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不思考的練習不只題材活潑、引人入勝,同時也是生活、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更專注於目的。

不思考的練習, 金石堂, 誠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 運費,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香港,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 折價券, 金石堂門市, 金石堂網路書局, 金石堂 營業時間, 金石堂 e-coupon, 誠品網路書店, 金價, 金石堂網路書店, 金石堂書店, 金石堂書局, 金石堂网络书店, taaze 運費, taaze讀冊生活, 新北市立圖書館, taaze e coupon 8月, taaze賣二手書, taaze e coupon 2016, taaze e coupon 75折,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taaze coupon, taaze 賣書

不思考的練習



1分資源10倍效益,最聰明的工作力!

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



有關不思考的練習的詳細介紹如下:



*品味來自眼、耳、鼻、舌、身的感動!
*熱銷500,000本!長踞日、韓暢銷書榜!
*統一企業集團總裁? 林蒼生誠心推薦!
*捨棄思考,善用五感,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在!
*《讀賣新聞》《每日新聞》《日經新聞》《產經新聞》《週刊朝日》《WITH》《Hanako》雜誌、NHK、日本電視台等媒體,熱烈報導!
*療癒現代人的思考病,讓你不再想太多、睡不著、皺紋瘋狂長、壓力直線升!


有多久沒有好好咀嚼白米的味道?沒有聽聽自己的聲音?

沒有看看藍藍的天?沒有摸摸溪水的涼?

學習用「身體」感受,才是資訊爆炸時代最好的立命安身之道!

在我們一味鼓吹思考的同時,卻不知大腦其實是相當蠻橫的器官,喜歡強烈的刺激和負面的思考。就算我們想要停止,大腦也不會就這麼停下來。別再任由大腦碎碎唸,想太多、煩惱太多的你,需要重視五感的生活。

日本人氣僧侶小池龍之介提出「不思考的練習」,鼓勵你在說話、聆聽、觀看、書寫、飲食的過程中,追求心靈的平靜。沒有多餘的妄念,你會發現,幸福與自在,就在這行、住、坐、臥之間。

1 說──從觀察自己的聲音開始
2 聽──擺脫對iPod的依賴
3 看──不看刺激強烈的電視節目
4 寫.讀──改掉經常查看簡訊、留言的習慣
5 食──細嚼慢嚥,學習「知足」
6 捨──試著減少收藏的物品
7 觸──冷、熱、癢、痛都要如實感受
8 育──肯認輸,才能掌握關鍵

作者簡介

小池龍之介

1978年生於日本山口縣,東京大學教養學系畢業。現任月讀寺(位於東京都世田谷區)住持、正現寺(位於山口縣)副住持。

除了自我修行之外,也於月讀寺、新宿朝日文化中心等處指導一般大眾坐禪,從自身經驗,推廣「訓練心靈」的方法,擁有一開放預約就立即額滿的超高人氣。

經營網站「家出空間」(離家空間),以及兼具寺廟與咖啡館機能的「iede cafe」。主要著述有《沉默入門──從「自我」獲得解放》《告別憤怒》《煩惱歸零練習手冊》等書。

家出空間 iede.cc/

譯者簡介

何啟宏

輔仁大學日文系、翻譯學研究所畢業,現為自由譯者。譯有《沸水經營》《寫給經理的教科書》《變動時代的思考技術》《阿拉伯的大富豪》等書(以上先覺出版)。




  • 譯者:何啟宏
  • 出版社:究竟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3/29
  • 語言:繁體中文


不思考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