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你是否「當局者迷」,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想像一下,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在談判、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

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你的孤獨,雖敗猶榮:只要我們還能站在這裡,就該值得驕傲不只題材活潑、引人入勝,同時也是生活、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更專注於目的。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只要我們還能站在這裡,就該值得驕傲, 金石堂, 誠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 運費,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香港,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 折價券, 金石堂門市, 金石堂網路書局, 金石堂 營業時間, 金石堂 e-coupon, 誠品網路書店, 金價, 金石堂網路書店, 金石堂書店, 金石堂書局, 金石堂网络书店, taaze 運費, taaze讀冊生活, 新北市立圖書館, taaze e coupon 8月, taaze賣二手書, taaze e coupon 2016, taaze e coupon 75折,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taaze coupon, taaze 賣書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只要我們還能站在這裡,就該值得驕傲



1分資源10倍效益,最聰明的工作力!

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



有關你的孤獨,雖敗猶榮:只要我們還能站在這裡,就該值得驕傲的詳細介紹如下:



★新書上市後,銷量即破220萬本!

★亞馬遜2014年度好書、當當2014年度非虛構類TOP 1、2014年度中國作家榜最佳勵志書。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微博討論話題,已突破5.5億人次!


曾經我認為:孤獨是世界上只剩自己一個人;

現在我認為:孤獨是自己居然就能成一個世界。


在車站,父母轉身後留下的孤獨。

熱戀中,另一半掛電話後的孤獨。

一個人進屋,油然而生的孤獨。

想起一個人,卻失去了對方聯絡方式的孤獨。

身在鼎沸人群中卻不被正眼看待的孤獨。

同行數十人卻沒有共同話題的孤獨。

一群人成功自己失敗的孤獨。

一個人成功其他人失敗的孤獨……

感謝那些劃過身上的傷疤,磨練出堅強的我。

孤獨,不是失敗,它是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最好時光。

用33個真實動人的故事,誠意述說33種形式各異但又直抵內心的孤獨,願以此換得你從容前行的勇氣。

在開學的前夜,一個人輾轉反側;在畢業那天,假裝瀟灑和決絕;在紛繁的職場,既堅持又妥協;在複雜的社交圈,戴上假面具,學會低姿態,仍不忘在另一個平行世界裡,那個傲嬌倔強的自己……

這份孤獨,是送給你的禮物──給始終佇立在美好年華的你,期許每一個未來的你。

◇人生不斷拋出難題的孤獨──

逃避,就一直是輸家。唯有面對,才是要贏的第一步。

◇與朋友分道揚鑣的孤獨──

原諒我只有一光年的寬度,只允許你在我生命中走一程的距離,能走多遠都可以,但不能重複地走來走去。

◇頑強抵抗工作的孤獨──

認輸,是為了節省生命的時間,也是為了讓我們把目光從不值得的地方轉移到值得停留的那些景象裡。

◇以為世界只有自己一人的孤獨──

我們自覺越來越成熟,不過是越來越不在乎。盔甲再厚也無用,傷疤硬實才能防身。

專文推薦

張嘉佳


孤獨是寂寞無聲本身,是你和寂寞無聲的友誼,是自始至終,是我們唯一能擁有的無線與無止境。




  • 出版社:悅知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8/07
  • 語言:繁體中文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只要我們還能站在這裡,就該值得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