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e學園-Medi@Show魅力幼g超炫多媒TAAZE讀冊生活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我的e學園-Medi@Show魅力幼g超炫多媒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下面是整理了TAAZE讀冊生活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關於我的e學園-Medi@Show魅力幼g超炫多媒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我的e學園-Medi@Show魅力幼g超炫多媒





























    • 《我的e學園-Medi@Show魅力四射超炫多媒》LEZ




      範例式教學
      透過生活素材與實用範例應用,?您將相片匯入媒體庫製作成動態展示相片。

      實用小技巧
      適時提供重點說明、注意事項與小提示,加強學習深度與廣度。

      循序漸進的課程
      詳細的步驟式教學,配合清楚的圖示操作說明,輔助學習效果。

      強化學習效果
      每課皆有課後練習題,加深學生的學習印象,有效檢測學習成果。

      多元內容與統整
      結合各領域多元教學情境,並將每課所學的範例作品加以統整,利用魅力四射製作出獨特的畢業光碟DVD。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18開17*23cm



      出版地:台灣




















    • 作者:李俊青








    • 出版社:松崗




    • 出版日:2008/11/19








    • ISBN:9789862043585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我的e學園-Medi@Show魅力幼g超炫多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