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指甲貼-黑色搖滾系列14,【安娜百搭】極致美甲貼,引領新時尚,100%台灣製造指甲貼紙,直接貼附,免用吹風機,方便快速無負擔。安娜百搭指甲貼為歐、美、日知名彩妝品牌唯一認證的高品質產品,無毒、無可塑劑、 無塑化劑,並由SGS重金屬檢驗合格之物料製成。

每年花數百萬元研發安全且符合時尚的指甲貼紙,為全台唯一高品質指甲貼專門品牌!本產品100%台灣研發與生產製造,材質是採用通過SGS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可塑劑的原料製造而成,安娜百搭指甲貼已行銷歐洲,美國與日本....等國多年,產品使用最符合亞洲人的完美指型設計,深受廣大愛美女性所喜愛,也將行銷全世界最熱門款式一次呈現給所有台灣消費者,讓時尚與國際接軌,美麗在指間綻放!

當你學會充分運用天地間的色彩能量時,你就會是一位嶄新的人,愛自己的人。色彩的豐富性,會讓一個人一生都有樂於學習,暢遊其中不想停止的喜悅。安娜百搭將所生產的指甲貼導入不同能量元素,讓所有女性在使用本產品時,除了能表現自信美麗,還能貼出幸運能量!



時尚指甲貼-黑色搖滾系列14
本系列產品為高貴的黑色與銀色,安娜百搭美甲貼紙通過CE認証,經檢驗不含八大重金屬,在您帶領百搭風潮的同時也不會造成地球負擔。




特價:

NT$ 198





台灣獨創設計品牌,100%台灣製造,引領時尚魔力百搭,立體視覺色彩魅力, 極致美甲幸運滿分!

產品外觀美感强,圖案效果逼真,線條流暢優美,有雕花般的感覺。

產品由SGS重金屬檢驗合格之物料製成,附著力好、表面平滑、耐磨擦。

使用簡單方便,人人都是超級美甲師,輕鬆幾分鐘就能提昇您的氣質。


時尚指甲貼-黑色搖滾系列14







tw.shop.com






5034D6896A9B0B9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